我們是新加坡最大的私人皮膚科醫生,擁有7名皮膚科醫生組成的團隊,致力於為您和您的皮膚提供護理。

我們的每位皮膚科醫生都有不同的專長領域-涵蓋皮膚的各個方面,包括皮膚外科,皮膚癌管理,難治性皮膚病,光療,小兒皮膚病學和美容皮膚病學-確保當您進入我們的診所時,每種皮膚問題都有解決方案。

我們的皮膚病學小組還包括一個由我們的皮膚病學家和一名頂尖的工業顧問組成的博士化學家領導的產品開發團隊,為您提供全面的護膚產品,以補充您對健康皮膚的追求。

我們努力通過我們的5個診所位置-Shenton,Parkway East Hospital和烏節路的3個診所,在整個新加坡提供皮膚病學幫助。除海岸外,我們還在香港(我們的公司自2017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馬來西亞開設了診所,併計劃將業務擴展到中國。我們致力於提供最高質量的皮膚病,醫學和美容標準,以照顧您和您的皮膚。

本集團是一間於皮膚科領域為不同客戶群提供醫療及外科服務的供應商。我們因 應病人的個人需要提供全方位療程方案。我們向客戶提供以下服務,用以治療(其中包 括)皮膚癌、皮膚病(如濕疹、牛皮癬、暗瘡、色斑、藥物不良反應及疣)的服務。我們亦 進行用以改善病人整體外貌的美容療程。

透過提供以下個性化服務,我們得以實現上 述目標包括:

(a) 諮詢服務:我們的該等醫生在我們的診所為病人提供醫療諮詢及評估;

(b) 處方及配藥服務:我們的該等醫生在提供諮詢後,可為病人處方藥物及╱或建議護 膚產品(包括我們的DS品牌護膚產品或非處方護膚產品),客戶隨後可於我們的診所配 藥;及

(c) 療程:我們的該等醫生就病人的特定情況作出諮詢及評估後,病人可按醫生 的建議進行若干療程,其可大致分為外科療程、微創╱無創療程及其他療程服務。

请探访我们诊所的网站查看更多的信息

abt-us.jpg